一双眼睛,一副大脑。
理解这个世界足够了。

致友人,致爱人

有人为了我不睡觉,一直留着灯。
有人因为我怕热,即使天气不热也开着空调。

有人为了和我近一点,到处奔波;
她考虑了太多太多,是因为我。

我一直以来都害怕别人对我好,不知道怎么报答,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值得他们对我好。
所以每一个爱我的人,善待我的人,我都感激不尽。这种情感已经超出我的承受范围,我情愿他们从我身上带走些什么,什么都好,让我心安。

我一直说,人要为了自己。所以不管别人有怎样的想法,什么行为,我都觉得可以接受。我预期中的人,是优待自己的。

然而我没这么做,别人也没这么做。

不能够心安承受别人的好意,也是自私。我处处替人着想,却是一个自私的人。

我也会为他们留灯,我也会为了她东奔西跑,这是应该的。我给自己的责任太重,给别人的自由太多,我做尽了所有好事,让别人什么都不用做。我应承别人的请求,却不愿让他们为我麻烦。我成全了自己的安心,却把不安留给别人。
很自私。

对不起,谢谢。
我会改变的,学会承受你们的爱和好,因为我也会这样做。而我的内心深处,依然深深地感激着。

评论 ( 1 )

© Mr_y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