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双眼睛,一副大脑。
理解这个世界足够了。

周一开始,焦头烂额的一周也开始了。

焦头烂额的今天的意义,也是经过亲人和爱人、朋友提醒才记得。
祝我生快,祝你也生日快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忙忙忙,静下来想想其实没什么好忙的,忙的结果也没有多好的成绩,只是尽责而已。看那些人,他们就不忙,不也过得挺好?

忙只是个借口,我每天都很累,也清楚知道其实一天下来自己并没有做了什么。然而我可以理直气壮地说,看我,多用功。然后自我安慰一番,抱怨一番,昏沉沉地睡去。

忙这种事,自己知道就好了。
每天结束的安心感,就是对自己的犒劳。

长一岁的补偿,我可以许个愿。
愿我幸福,愿同天出生的你幸福。

评论

© Mr_y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